服務項目Serivce

>Serivce

【4D皮秒】PICOPLUS奇肌誕生,美顏進化論

  • Pico-4D皮秒_BN_長美麗緻1120x329
    4.關於4D皮秒

    什麼是4D皮秒雷射?
    2.PICOPLUS VS. 傳統雷射pigment-tx-comparison
    PICOPLUS 4D皮秒雷射的擊發速度比傳統奈秒雷射快千倍。藉由「光震波原理」能夠將色素粒子震碎成更細小的粉塵狀態,使其瓦解,同時縮短脈衝時間,降低傳統雷射容易造成過多的熱傷害及組織破壞的機率,達到更快速、更安全的肌膚治療利器,針對深淺層的斑點問題、肝斑及刺青都能有明顯的改善。

    跨時代創新技術,美麗不退色

    3.關於4D皮秒_
    1.4D皮秒特色
    東方亞洲膚質的黑色素母細胞較歐美人活躍,因此在雷射治療上容易誘發色素沉澱(即是反黑)。4D皮秒專為東亞膚質設計,極短的輸出脈衝,讓雷射停留在肌膚的時間縮短,「450ps真皮秒」雷射穩定且更短的輸出時間,減少熱反應降低熱傷害表皮的損傷及色素沉澱風險,避免後續常出現的「反黑」問題,並擁有多國認證,是兼具安全與多效性的皮秒雷射。

    4D聚焦透鏡【蜂巢技術】
    5.三段式聚焦技術
    PICOPLUS專利的變焦科技,治療上能夠產生三段式的聚焦技術,使能量更集中、精準,在不破壞表皮下,將能量傳遞至肌膚深層,刺激真皮上層產生「空泡效應(LIOB)」,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改善毛孔、細紋與凹疤問題。

    四段波長,淺-中-深層肌膚問題

    6.掌握多種淺-中-深層肌膚問題
    4D皮秒PICOPLUS擁有市面上較多的4種波長(532/595/660/1064),能針對淺-中-深不同深度的膚質狀況。


    7.595 黃金除紅探頭5
    595黃金除紅探頭針,對臉部血管擴張或血紅素有良好的吸收,對於發炎的紅痘痘、兩頰泛紅敏感肌、血管型肝斑都能達到改善效果。

    多國國際認證
    4D皮秒PICOPLUS通過美國FDA、歐盟CE、台灣TFDA、韓國KFDA,及國際第三方認證機構KTL認證「450PS正皮秒」。

    8.皮秒雷射認證

    4D皮秒與其他儀器 比較圖
    9.皮秒雷射比一比

    4D皮秒治療流程
    -01
    4D皮秒雷射治療"前"應注意事項?
    • 孕婦及光敏感肌膚、病毒等感染性傷口,不適合施做雷射療程
    • 皮膚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或毛囊炎等,不適合施做雷射療程
    • 治療前兩周請停止使用A酸及果酸,並避免過度日曬
    4D皮秒雷射治療"後"應注意事項?
    • 治療當天皮膚會出現輕微泛紅腫脹,約數小時會消退。治療當日應避免上妝,盡量以防曬為主。
    • 治療後1-2天應加強治療部位的保濕與防曬,結痂表皮約3-5天脫落,屬於自然反應,避免任意摳落而留下疤痕或色素沉積。
    • 治療後5天痂皮逐漸脫落,肌膚呈現新生的粉紅色,此時為脆弱修復階段,更需加強防曬、保濕,以免後續反黑/反白現象。
    • 治療後7天左右,使用低敏產品清潔保養,應避免刺激。如:過度清潔或用力按摩臉部、去角質、塗抹刺激性4D皮秒雷射常見問題Q&A
    4D皮秒常見問題Q&A
    Q1.4D皮秒雷射治療會痛嗎?
    相較於傳統雷射,4D皮秒熱效應已大幅降低,因此施打上只有有些微刺痛感。而450PS更縮短脈衝輸出時間,能於低能量下,提高專一治療有效性,術後較不會有疤痕產生。
    Q2.4D皮秒雷射需要幾次治療?
    常見的表皮色素斑點,如:雀斑、曬斑等,約1-2次療程通常可大幅度淡化,深層斑或混合性斑點,無法一次完全清除,需多次治療經由醫師評估療程次數。
    Q3.每次施打需間隔多久?
    色素斑點需經由體內淋巴循環代謝,一般建議間隔治療需隔6-8周,主要視修復情形安排下次治療時間,實際扔需由醫師評估判斷而定。
     
    5f646874aee0328e9dc67acfa56c70cc
    LINE
    jpg
    _幸福東路-01
  • 診所提供的服務項目由資深整形專科醫師親自服務
    五官雕塑|美體曲線|雷射除斑|玻尿酸注射|肉毒除皺
    讓你感受長美麗緻的專業、安全、放心,歡迎來電諮詢02-8992-581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