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Serivce

>Serivce
  • 雙眼皮美容

    眼整形手術是一直在隨著需求進步的。現今的雙眼皮手術多半會配合抽除上眼皮脂肪,這是因為在正確的雙眼皮手術整形時,必須要先剝離脂肪來確認肌膜,將肌膜做懸吊縫合才能永久成形,所以手術中可以有機會順道抽除脂肪,解決少數人上眼皮有浮腫的無神外觀。就雙眼皮手術而言,基本上分成縫合式與永久式,需要評估本人條件來選擇適合的手術方式。

  • 鼻雕美容

    鼻子是決定五官立體度的關鍵,由於亞州人普遍有鼻梁不足的問題,不如西方人來的高挺,因此鼻整形手術因應而生。近年來大家對於美感的認知更是要求五官立體度,鼻子高挺了,加了一股成熟的美感,符合了五官黃金比例 ; 提升的五官美型,無形中也增加了人與人之間印象的好感度。隆鼻手術現今已經是一項很純熟的技術了,隨著不同鼻型條件的要求,隆鼻手術的技巧也不斷的進化,期望術後能有符合黃金比例的自然鼻型,因為東方人五官較缺乏立體感,臉型也不適合如西方人如此立體高挺的鼻子形狀,因此,最適合東方人的鼻型應該是有自然彎曲弧度、鼻頭圓潤微翹的線條。

  • 眼袋美容

    眼袋,一般是指下眼皮內隆起的脂肪組織,因為,看起來沒精神、更顯老態,所以,很多人都期待去之而後快,是一項男女性都會來諮詢的整形手術。而眼袋的那團隆起的脂肪,其實只是整個環繞在我們眼珠子周圍的脂肪堆裡其中的一小部份,和上眼皮的脂肪是相通,目的在提供眼球一個舒軟的緩衝墊,避免壓力外傷。而所謂的眼袋整形,就是把凸起的小部份脂肪拿掉,讓我們的下眼皮看起來平整無痕,雖然不至於影響眼球的安全性,可是,對於外觀是大大的加分。

  • 『法令墊澎術』貴族手術

    『法令墊澎術』貴族手術

    皮膚老化和皺紋的形成是很複雜的過程,保養方式不當、外在因素(紫外線、自由基傷害、環境污染)及內在因素(自然老化、膠原蛋白減少、自由基傷害)都會造成紋路明顯加深,而法令紋在人的臉部中佔有大幅度的位置,隨著年齡增長、老化的過程,形成大家常困擾的紋路狀況。

  • 臉部補脂美容

    利用自體脂肪填補在自體臉、身體皮膚組織凹陷處,不管是在重建手術或整形美容應有都有非常好的成果。不管是因年紀增長造成臉部線條凹陷,或是天生臉型較單薄,都可利用脂肪「塑」造立體豐滿臉型,雕塑想要的臉輪廓線條,運用脂肪做非常細微的調整,達到一張勻稱、圓滿立體的臉蛋,而不再是像以往只能靠化妝彌補或遮蓋部分缺陷。

  • 修鼻翼美容

    鼻子是我們臉部的五官裡最具有影響力的部位。因為,從正面看,它就在我們臉形的井字區隔的正中間,地理位置最醒目;而從側面看,它代表我們臉部輪廓的中段,而且是最突出的部位,甚至在面相學裡鼻子代表的是財富的象徵,所以,鼻樑要高、鼻尖要飽滿、鼻翼寬幅大小要適中,而鼻翼更代表了財庫,也悠關了鼻子外形美醜的整體感,所以在鼻整形裡,鼻翼修整是很重要的一環。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