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Serivce

>Serivce
  • 【4D皮秒】PICOPLUS奇肌誕生,美顏進化論

    【4D皮秒】PICOPLUS奇肌誕生,美顏進化論

    PICOPLUS 4D皮秒雷射的擊發速度比傳統奈秒雷射快千倍。藉由「光震波原理」能夠將色素粒子震碎成更細小的粉塵狀態,使其瓦解,同時縮短脈衝時間,降低傳統雷射容易造成過多的熱傷害及組織破壞的機率,達到更快速、更安全的肌膚治療利器,針對深淺層的斑點問題、肝斑及刺青都能有明顯的改善。

  • 毫秒雷射「一機三合一」自帶美肌,重新定義你的美

    毫秒雷射「一機三合一」自帶美肌,重新定義你的美

    毫秒雷射長脈衝技術,擁有三種波長1064 nm/755 nm/532 nm,並搭配Genesis技術,能改善皮膚細紋、泛紅、色素沈澱和毛孔。根據皮膚狀況,可以調整能量,治療溫和,一機三合一「淨膚、除毛、淡斑」適合多種適應症。

  • 【探索皮秒】擺脫難纏黑斑、毛孔、刺青…

    【探索皮秒】擺脫難纏黑斑、毛孔、刺青…

    「你很累嗎?看起來好滄桑哦…」鄰居王太太的問候,讓人滿是不悅。看著鏡子前的自己確實陌生不少,過去的光亮肌膚到哪去了?細紋、暗沉、黑斑、粗大毛孔、痘疤誇大了你的年紀,新式皮秒雷射治療,以義大利超跑級速度,讓你的臉蛋再一次的拋光無暇。接下來只需要習慣王太太驚呀的眼神:「你皮膚怎麼變得這麼白、透、亮呀?」

  • C6淨膚雷射除斑、雀斑、肝斑治療,淨膚美白有一套

    C6淨膚雷射除斑、雀斑、肝斑治療,淨膚美白有一套

    雷射除斑再進化。大家知道嗎?台灣各診所使用的雷射有分很多種,在於雷射治療的波長不一樣、治療的深度就會不一樣,因此,由醫師評估斑點的形成原因,再來選擇雷射分區治療才是聰明有效的選擇!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