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Serivce

>Serivce
  • 抽脂體雕

    人體脂肪細胞的數目,在青春期後便固定下來,造成肥胖的脂肪細胞一旦形成後,就不會增加或減少,因此身體肥胖,即是脂肪細胞數目多或過大所導致。一般而言,女性的脂肪多聚集於小腹、大腿內外側、以及臀部,形成類似「大提琴」的身形,而男性則於上腹與腰部,成為名符其實的「水桶腰」。為了追求完美體態,努力運動僅能縮小脂肪細胞體積,成效有限;若長期塗抹燃脂霜或進行推脂,只是改變脂肪分布位置,一旦停止就不見瘦身效果;因此,「減少脂肪細胞數目」的抽脂體雕美容為一好方式。

  • 胸部美容

    透過抽脂技術取身體上其他部位的脂肪,抽取出來後用以填補在胸部上,達到罩杯升級的豐滿效果,不但能雕塑局部脂肪囤積的身材曲線,還能反填補回乳房,再加上是採用自體的脂肪,觸感上也相對柔軟,似一般的胸部脂肪一樣,術後不須長期按摩方便好照顧,為罩杯升級的新一選擇。利用點狀分層注射法將脂肪均勻注入在乳房的肌肉層、以及皮下層,藉以創造出觸感自然真實、外型豐潤飽滿的柔軟的乳房,做到如水滴狀自然垂墜感的胸型,手術傷口約1cm,微創傷口更提高術後照護的便利性。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