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Serivce

>Serivce

音波拉提,非侵入式,有感塑顏!

  • 音波拉提是運用聚焦式超音波能量直接作用到拉皮手術才能拉提到的筋膜層及皮膚基底層,FDA認同之非侵入式臉部、頸部"拉提"適應症的治療儀器。針對三種不同的治療深度:1.5mm(皮膚層)、3.0mm(皮下組織層)、4.5mm(SMAS筋膜層),分層拉提,精準的掌握治療位置,並誘導自體膠原蛋白新生,改善鬆弛的下額及下巴線條達到拉提、緊緻及撫紋的效果,重點治療部位集中在下半臉。

    三種作用深度,美麗更加有層次!

    img-180103134408-0001
    【4.5mm】作用於纖維筋膜層SMAS,形成凝結點,產生提拉效果。
    【3mm】作用於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1.5mm】作用於上真皮層,改善膚質膚色。

    醫美新趨勢,複合式"音電波拉提"雙機治療效果加乘!
    年過30後,皮膚會因為膠原蛋白逐漸流失,造成皮膚支撐力不夠。臉部、眼皮、頸部、眼周、下巴出現皺紋及鬆弛,因此看起來年紀大又沒精神。無論電波還是音波,都屬於非侵入式、無傷口、無恢復期的治療方式。電波利用儀器上的電磁波能量均勻,產生熱能刺激肌膚真皮層鐘的膠原蛋白收縮、增生,準確的導入真皮層中。電波能作用到音波無法做到的部位,如:下巴、眼周、眉間。兩者雙管齊下,靈活搭配,點線面的結合,改善皺紋及鬆弛。由內而外自然緊彈,還原肌膚的光滑細緻,安全、舒適、有效。


    1

    21751607_2009662312603851_63446216173578984_n

    1
    2

    常見問題Q&A
    Q:音波拉提效果通常可以維持多久呢?

    A:約1-3年,因個人的年齡及皮膚狀況不同而異;人的老化是一直持續在進行,接受音波拉提療程可以延緩老化的速度。
    Q:接受一次療程需間隔多久時間?
    A:建議1-2年一次的音波拉提療程,維持臉部緊實提拉,若想達到更佳的效果,可以間隔兩個月做一次療程。

    注意事項
    療程後會有些微泛紅現象,約在1-3天內消退,可冰敷減輕泛紅狀況。
    療程後一週避免進行三溫暖、蒸氣、泡溫泉等活動。
    療程後一週可能會有結痂、脫皮及肌膚癢的狀況,注意保濕及防曬並避免用手摳抓治療部位。

    -01
    -02

    _幸福東路-01
  • 診所提供的服務項目由資深整形專科醫師親自服務
    五官雕塑|美體曲線|雷射除斑|玻尿酸注射|肉毒除皺
    讓你感受長美麗緻的專業、安全、放心,歡迎來電諮詢02-8992-581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