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Serivce

>Serivce

【精靈針】新型雙旋聚乳酸,左右逢源創造立體澎顏

  • 2-01

     

     
    常接觸醫美微整的女性,一定都聽過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的注射劑,又稱舒顏萃Sculptra,它可以注射於真皮層、皮下層及骨骼上方,其成份在皮膚深層作用,促進強化皮膚構造,取代流失的膠原蛋白並達到雕塑作用。透過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作用,慢慢一點一點,在不被察覺的狀態下逐漸變得更年輕。

    百變<精靈針>韓國原廠Aesthe Fill
    現在新型韓國原廠皮下最新型的PDLLA(Poly-D,L-Lactide)雙旋聚乳酸填充劑,主要成分為『左旋+右旋=雙旋聚乳酸』屬脂肪族聚酯,從玉米和馬鈴薯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通過美國FDA核准,常用於臉部澎體注射:坍塌的蘋果肌、凹陷的法令紋、垂老的雙頰,人體可相容吸收,且術後不需按摩!

    1-01

    膠原蛋白流失 決定衰老速度
    25歲起隨著膠原蛋白的流失,每年約流失1%的膠原蛋白,導致皮膚膠原蛋白產生的速度比不上流失的速度,肌膚的支撐力變得不足,漸漸失去彈性、深淺皺紋、鬆弛下垂等老化狀況也隨之出現。

    2-01

    艾麗斯雙旋聚乳酸表面高密度的多孔性微球體與內部空洞化的構造及速溶科技,現泡→現溶→現打,可吸引纖維母細胞靠近,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不同於市場上的填充物只能矯正特定區域的皺褶凹陷處,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和組織新生。

    3-01

    泡稀泡濃填充,符合客製化需求
    依照客製化濃度調整,更符合需求,泡濃:用於立即性的凹陷處填充、整體膚質改善;泡稀:長期誘導膠原蛋白增生,悄悄變美不易被察覺到
    4-01
     

     

    百變精靈 4重特色【百變*速溶*自然*安全】
    5-01

    艾麗斯VS.舒顏萃VS.洢蓮絲
    艾麗斯常常拿來與舒顏萃及洢蓮絲來做比較,下方整理的表格分析,可以清楚明白每種產品的特性,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療程方式。
    6-01

    B&A案例分享-施打後當下
    第一次嘗試 AestheFill艾麗斯 填充劑,它與傳統填充劑最大差別在於可以濃度的調整,泡濃時用於立即的填充;泡稀可用於打底長期誘導膠原蛋白增生,在施打完當下其實看不太到傷口,(左圖Before)是注射前,可以看見臉部出現了凹凸不順的線條、法令紋的凹陷、木偶紋的下垂感。

    B&A_無字版-01
    B&A-01
    45度B&A-01

    90度B&A-01

    (右圖After)是注射後當下,醫師從太陽穴一直順修至雙頰下緣處施打,在夫妻宮(太陽穴)更飽滿,臉部的線條更柔和且緊實,臉型也變鵝蛋臉了!法令紋澎起看起來有精神外,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整個臉往上揚,嘴角兩側的木偶紋也上提了許多,術後效果相當自然。艾麗斯在施打的一個月後,效果會越來越好,慢慢的自然澎潤,整個臉輪看起來更飽滿立體有朝氣囉!

    漸進式治療 效果加乘
    Aesthe Fill注射於較淺的真皮層與皮下組織,單次施打即有一定的效果,建議可間隔一個月施打一次,3次為一個療程,等待4-6週達到預期性的改善,效果約可維持2年

    jpg
    ▲衛福部艾麗斯皮下填補劑仿單

    -馬玉坤醫師認證書
    ▲原廠醫師認證證書

    艾麗斯 新型雙旋聚乳酸 Q&A
    Q1:什麼是Aesthe 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
    A:Aesthe Fill是一種效果可持續1-2年的長效Collagen Neocollagenesis,通過進入皮膚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凹陷部位維持自然豐盈。

    Q2.我適合Aesthe 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
    A:Aesthe Fill常用於全臉雕塑,包括太陽穴凹陷、蘋果肌坍塌造成的貓爪紋、雙頰凹陷、法令紋、木偶紋(口角紋)、下巴線條及臉部皮膚鬆弛下垂的改善。

    Q3.Aesthe Fill注射後的效果是什麼?
    A:Aesthe Fill注射後的效果是自然、漸進優雅的方式,讓膠原蛋白增生,悄悄撫平臉上的皺紋、細紋及凹陷處,提拉鬆垮的臉部線條,效果可達1-2年,讓美麗不易被察覺,由內而外、自然持久。

    Q4.Aesthe Fill療程需要多少用量?次數?每次間隔需要多久?
    A:為達到最佳的效果,一個較完整的療程可分3次來進行,每次所需的劑量因人而異,於療程前與醫師最溝通討論來達到期望的改善,每次間隔4-6週的時間。
    註:實際療程及所需時間因人而異,較嚴重的鬆垮下垂肌膚需要多次的療程,來達到理想的改善。

    Q5.注射後可能產生哪些反應?
    A:注射後可能產生紅腫或瘀青,可以冰敷治療部位來舒緩,通常數小時至一週可以得到改善,若有惡化請立即回診告知醫師。

    Q6.注射後應該注意什麼?
    A:避免治療部位受到陽光直曬,並做好防曬工作。

    LINE
    jpg
    png
    _幸福東路-01
  • 診所提供的服務項目由資深整形專科醫師親自服務
    五官雕塑|美體曲線|雷射除斑|玻尿酸注射|肉毒除皺
    讓你感受長美麗緻的專業、安全、放心,歡迎來電諮詢02-8992-581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