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Serivce

>Serivce

肉毒桿菌除皺/瘦小臉

  • 臉上大部份的皺紋是由於臉上表情豐富肌肉過度活躍所造成,肉毒桿菌素可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藉以消去因臉部肌肉運動所產生的皺紋,亦達到預防新皺紋產生的效果。
     
    fdf64ffdd690109eb26b62c366453e2f

    安全、合格-肉毒桿菌除皺、瘦小臉
    目前肉毒桿菌在台灣以Dyspot、Botox兩大廠牌為主,兩者皆具良好的藥劑效果,唯有計算單位不同差異。長美確保只使用安全進口之肉毒桿菌素藥劑,並依據標準用量施打,全程安全無菌注射。
    提醒您:在進行肉毒桿菌注射療程前要清楚了解「注射物內容」、「醫師專業背景」依自身的條件與需求量及維持性不同,勿以價格比較趨向增加自身的醫療風險

    90ecf9457f30454a57505e325105916c

    我的臉型適合肉毒桿菌注射療程嗎?
    肉毒桿菌素可使過度收縮的肌肉(咀嚼肌、臉部動態肌紋牽動)放鬆,藉此消去因臉部肌肉活躍所產生的皺紋,達到預防新皺紋的產生,改善動態法令紋、雙側咀嚼肌肥大的明顯大餅臉。

    術前會與醫師做詳盡的諮詢溝通與期望的術後效果,治療的方式是利用即細的針頭將適量的肉毒桿菌素於治療部位精準地以一針點位,使藥劑分處均勻擴善的方式,這樣的施打方式不易瘀青、過程疼痛感非常輕微,一部位治療過程約三分鐘,注射後即可正常作息,無需恢復期,約7-14天會慢慢地感受到它的成果。依造每個人的代謝與生活習慣不同,平均可維持4-6個月。

    22fc6b482b77a58f4798ca10394e82b1
     
    5
    _術前術後2-01
    _術前術後1-01

    貼心提醒

     
    line QR2
    _幸福東路-01
  • 治療前注意事項:
    1.肉毒桿菌素適用於動態性皺紋,及表情肌肉所產生的紋路,如: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貓爪紋、法令紋、小腿肌。肌肉部位明顯者的最佳治療期請以醫師當面評估後為準。
    2.預計懷孕、懷孕者、哺乳期間女性,不適合接受肉毒桿菌療程。
    3.注射部位後一週會有酸軟感屬藥效發揮正常反應,如有其他反應請告知醫護人員。
    4.注射劑量以醫師當面評估後為準,每個人的條件與治療效果需求皆不同。
    5.肉毒桿菌屬於暫時維持性療程,欲達到穩定維持的效果建議可定期施打。
    6.肉毒桿菌屬於針劑注射,可能會產生局部瘀青等狀況。

    治療後注意事項:
    1.注射後4小時內避免躺臥、禁止用手搓揉注射部位,導致藥劑擴散造成表情不對稱現象。
    2.平均可維持4-6個月,可視個人需求於半年後二次施打,一般效果會隨療程增加而延長,故有意維持穩定效果者注射頻率可以逐漸減少,實際效果以醫師當面評估後為準。
    3.注射後三天內不可靠近熱源及觸摸注射部位,不要進行蒸汽、烤箱。
    4.肌肉肥大治療應減少過度運動肌肉,國字臉減少咀嚼硬食如甘蔗、玉米、檳榔等;蘿蔔腿避免小腿激烈運動。

    診所提供的服務項目由資深整形專科醫師親自服務
    五官雕塑|美體曲線|雷射除斑|玻尿酸注射|肉毒除皺
    讓你感受長美麗緻的專業、安全、放心,歡迎來電諮詢02-8992-581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