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News

>News

美麗新知
《案例分享》Dolly~「聚雙旋乳酸」打造臉型的協調美

10.Apr.2020


什麼臉型才算是協調美?
Dolly在注射精靈針之前,也嘗試過各種傳統的皮下填充劑,比如大家都很熟悉的玻尿酸、舒顏萃、電音波拉皮等等的微整療程。 AestheFill艾麗斯是目前皮下最新型的PDLLA(Poly-D,L-Lactide)填充劑,美國FDA核可,來自韓國原廠,我們聽過舒顏萃(聚左旋乳酸);而艾麗斯(雙旋聚乳酸)是新一代的填充劑新選擇。

4-01

艾麗斯它與傳統的皮下填充注射相比,最大的差別在於它能作濃度調整,泡濃:用於立即的體積充盈;泡稀:刺激膠原蛋白慢慢地增生,並於注射後在體內分解通過代謝,最後安全排出體外。

5-01

艾麗斯的多孔性微球體,其中的速溶科技,現泡→現溶→現打,在注射過程中約10分鐘/一瓶,專為亞洲膚質設計的填充劑,注射後也不需要按摩,更加方便,約可維持1.5-2年,並視每個人的代謝程度而定!

-01

一開始並不會覺得Dolly的臉型有需要的改善處,反而因為平時有保養而看不出她的年紀,不過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追求臉型線條更加柔和且完美的Dolly,還是希望醫師可以針對她的蘋果肌與嘴邊肉些微斷層的臉輪作修飾。

-01

在施打前會在施打處敷上麻藥,待麻藥作用後約30分鐘,施打時醫師著重於Dolly的臉型線條調整,採「提拉式打法」順修於因皮膚纖維失去彈性而產生的皮膚凹陷皺褶處,整個療程非常快速,在施打上也降低了不舒適的感覺。

1-01

依照Dolly的狀況,醫師建議她目前臉部線條慢慢下垂且不順,可以用立即填充豐盈的泡法,從太陽穴的地方順修於嘴邊下緣處,讓臉部更為豐潤提拉外、線條也變柔和更加協調了!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醫師建議泡濃在注射艾麗斯聚雙旋乳酸施打完當下的效果,因為可以於注射後立現,一比對前後效果真的非常明顯呀!也讓Dolly很滿意注射後的成果。

Aesthe Fill艾麗斯 填補後當天
B&A_無字版-01

B&A-01

90度B&A-01

除了太陽穴(夫妻宮)的位置更為飽滿之外,本來蘋果肌下緣有斷層處,也被醫師給順修成鵝蛋臉了….注射前感覺鬆弛的臉部線條,在充盈豐潤下,凹陷的法令紋澎起更為飽滿有彈性,嘴角處木偶紋也微微地往上揚,與注射前的模樣相比之下,臉部問題改善不少了呢!
一回家後也沒有被老公發現(開心~),Dolly非常滿意醫師注射後的成果,女人愛美天經地義,同時她也期待注射一個月後的澎潤成果~敬請期待更新囉!

LINE
jpg
png
_幸福東路-01
gotop